鶴見まふゆ

关键词:虚拟歌姬/战斗吧歌姬/凹凸世界/魔法少女小圆/阳炎/东方/百合
cp:镜音双子(死也不拆)/红蓝/黑粉/双K
pjsk在推25h/mmj/vbs mfy激推
涉及:cos/文/画/MMD/UTAU/jk制服/lolita

【雷安cos正片预告】我们的告白信

出镜coser
安迷修:零八スカひギネ(原po)
雷狮:风间响

摄影:诗雨 

后勤:布偶猫
           旗木

后期:(图片&花絮剪辑)零八Chestnut(原po)
 (视频剪辑)诗雨


“我发誓,我将会对我的挚爱至死不渝”

 初春了,你还愿意陪在下度过这一个春、夏、秋、冬吗?
 在下感谢每一个在于在下生命中的人,但只有恶党你,是在下一生的挚爱。
 尽管你经常与在下打架,拌嘴,可你依然是在下索要永远追寻的人。

“我雷狮的东西,永远是属于我雷狮的”

 我喜欢你的蠢,喜欢你的认真,喜欢你在我面前生气的样子,喜欢你为我吃醋的样子。
 我不仅愿意陪你度过这个春、夏、秋、冬,我还会陪你度过你生命中的每一个春、夏、秋、冬









是cos预告啦,还会有一个生日小短片,这次拍摄很开心,也挺累的,比如一个镜头拍了好久啊之类的。总得来说开心就好!

还有非常感谢我的摄影小姐姐诗雨,诗雨真的超级用心了!必须给满分!

这次真的有很开心的,也有些遗憾的。
是我和雷狮我们两个的生日啦,本来还请了其他人,可惜没能过来呢。
然后姬友因为腿受伤也没能来orz希望姬友的伤能快些好起来呀w
然后也去一起看了小英雄,真的好棒的aaaaa绿谷真的太可了!敲喜欢金发的妹子aaa茶茶真的也好棒aaa总之非常棒!
真的很开心!感谢各位给我留下了这么好的回忆!

感谢看的每一位吖~( ̄▽ ̄~)(~ ̄▽ ̄)~
我尽量今早把剩下片子早日修出来(咕)

评论(21)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